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重仁「年輕人滿會花錢」掀波 臉書遭灌爆


發佈時間:2017/04/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6:46
圖/TVBS
圖/TVBS

全聯總裁徐重仁出席新書發表會,勉勵年輕人不要怕薪水低、多努力,但一席「現在年輕人滿會花錢的」卻引發波瀾,網友湧入臉書大罵,說省錢第一步從不去全聯消費開始!話題延燒一天後,全聯總裁徐重仁親自在臉書PO文,坦承失言,跟大家道歉,希望滅火。

全聯總裁徐重仁(4/11):「台灣的年輕人滿會花錢的,(自己)剛出社會的時候,我領的薪水9000元。」

 

就是這席話「年輕人滿會花錢的」,全聯總裁徐重仁出席新書發表會,意外惹毛網友,湧入全聯粉絲團留言,有人立刻說「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省錢,省錢第一步就從不去全聯消費開始吧! 」還有人PO會員卡剪卡照抗議,更有人說「全聯苦心經營的形象,老闆一句話全搞砸了。」

全聯總裁徐重仁(4/11):「你的薪水只有22K,你做了50K的工作,哇!真的是物超所值,老闆會看重你的(幫你加薪)。」

本來就常出現各大粉絲專頁小編互動的全聯,這回則是拿總裁的加薪說互相鼓勵,其他粉絲專頁的小編紛紛留言,希望全聯小編認真工作有被看到,希望老闆可以幫忙加薪;也有小編嘆「小編的辛酸只有小編懂」,話題延燒一天後,全聯出面滅火。
 

全聯發言人劉鴻徵:「當然他(徐重仁)會覺得非常委屈,因為他其實花滿多心思跟年輕人對話,有些話,也許比較不熟悉他的年輕人,會覺得聽起來比較不舒服,是他覺得比較抱歉的地方。」

不只發言人親上火線,總裁徐重仁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是本人,而且坦承思考得不夠、話說得太快,自己失言了;還說很多人認為,台灣不可能會有因為失言而道歉的老闆,但他願意做這麼一位,放下身段就是希望為風波止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重仁#全聯#小編#粉絲專頁#臉書#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85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