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轟阿塞德劊子手 是時候結束敘內戰


發佈時間:2017/04/1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09: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向盟邦表示,該是時候結束敘利亞「殘酷」的內戰,他並稱敘國總統阿塞德為「劊子手」,也質疑俄羅斯在1起疑似化學武器攻擊中所扮演的角色。

法新社報導,川普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並肩同立,呼籲盟邦「同心協力解決(敘利亞)這場災難」,並感謝盟邦譴責阿塞德(Bashar al-Assad)對汗舍孔鎮(Khan Sheikhun)發動疑似化武攻擊。

 

川普告訴記者,「使用化武對無辜百姓發動的惡毒屠殺,包括殘忍殺害幼小無助的兒童與嬰兒,任何珍重人類生命的國家都必須強力拒絕這種行為。」

他說,「那是個劊子手,那是劊子手,因此我覺得我們必須做些什麼,我毫不懷疑,我們做了正確的事,而它進行得非常、非常順利。」

「是時候結束這場殘酷戰爭,擊敗恐怖分子,讓難民返家。」
 

不久前,俄國才剛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否決1項能迫使敘利亞與攻擊案調查單位合作的決議。

川普說,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絕對有可能」對這起攻擊知情。川普並將矛頭指向阿塞德,表示俄國人員曾在這處基地,也就是川普隨後瞄準轟炸的基地。

他說,「我想要認為他們對此不知情,但他們絕對有可能知情,他們就在那裡,我們會查清楚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盟邦#敘利亞#內戰#劊子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607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