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百名保警淋雨聽訓! 基層警怒:沒人性

記者 徐紀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21:44

保五總隊在高雄進行機動警力示範操演,卻被捕捉到,3百名員警站在外面淋雨聽長官訓話,引發外界批評太沒人性,保五總隊立刻澄清強調,當時是長官致詞快結束後突然下雨,措手不及才會讓基層員警在雨中站了2分鐘才收隊,也說已經發慰問金10萬給這些淋雨的員警。


 

傾盆大雨希哩嘩啦降下來,所有員警依然手貼大腿兩側,直挺挺站著聽訓話。

保大致詞長官:「希望各單位能夠帶回去,而且還有六袋。」

長官帳篷裡說話,基層員警排排站,頭都不敢轉一下,瞬間成為落湯雞,這立正站好「淋雨」畫面一曝光,讓民眾覺得怎麼警察這麼可憐,不過高雄保五大隊立刻澄清,是因為操演快結束時突然下大與雨,讓長官也措手不及,只好把該說的話快點說一說,讓警察同仁解散躲雨。
 

保五副總隊長洪國強:「在集合的時候,總裁官在致詞的時候開始就下雨,雨勢下的又大又急,總裁官也很簡短的講話,叫大家就解散了。」

這是保五總隊,一年一度南部地區機動保安警力示範觀摩操演,總共動員5百人在保五仁武營區進行各式操演,保五總隊立刻澄清。

保五副總隊長洪國強:「署長很體恤大家,特別在下午也指派警政署的駐區林督察,由我們的總隊長陪同到我們大隊各中隊,去發一個慰問金給我們同仁10萬元。」

雖然強調沒有刻意要讓警察淋雨,不過現在各單位都講求訓練人性化,也讓這段畫面格外敏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五總隊#淋雨#警察#慰問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2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