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海》收視高! 李敏鎬入伍前兵種公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9:0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長腿男神李敏鎬演出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度成為男神,但今年就要準備去當兵了,讓許多粉絲不捨,入伍的日期都還沒確定,就傳出他的身體狀態不達標而被判定為公益兵,因為他在2006年19歲時遇到車禍,而與他同歲、當時一起開車前往江原道旅行的朋友之一正是男星丁一宇,而丁一宇也同樣收到公益兵的判定,而2人遇車禍的往事就再成為網民的話題。


 

即將在今年入伍當兵,《藍色海洋的傳說》成為李敏鎬服兵役前的最後一部連續劇,在台播出收視飆升,不只作品受到矚目,就連當兵的兵種也被公開,傳出他的身體狀態不達標而被判定為公益兵。

韓星李敏鎬:「因為我出過一個車禍,然後那個時候留下了一個後遺症,就是手會抖。」

曾經在節目上講述車禍後遺症,因為2006年李敏鎬和好友丁一宇出遊,遇到肇事者酒駕發生重大車禍,當時李敏鎬傷勢嚴重,留院達7個月,右腳的大腿骨及腳踝股碎裂,大腿還裝上鐵芯,其實韓國公益兵類似我們台灣的替代役,主要負責公共服務,普遍被派遣至擔任行政補助員、地下鐵站務人員、業務人員等工作,服勤期為28個月,李敏鎬因為車禍而腿部受傷加入公益兵,現在因為兵種公開,讓這段車禍的往事再度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車禍#公益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32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