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貨車下坡衝撞超商 結帳店員等5傷


發佈時間:2017/04/1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9:13

疑似是煞車失靈,大貨車連環撞,造成5傷。新北市淡水中午時間,一名許姓駕駛開著貨車,從山上的工業區出來,準備到三芝送貨,但沒想到車在下坡時,煞車失靈,貨車失控,先擦撞另外一輛貨車,在衝進對面的便利超商,害得原本正在幫客人結帳的女店長,一度受困櫃台。


 

車子停在路口,紅綠燈一換,幾輛車準備往前直行,沒想到這個時候,右側一輛大貨車,突然衝出來,經過旁邊7-11,撞上貨車後彈了一下往右邊靠,但這輛肇事貨車還是煞不住,撞上安全島的紅綠燈後,再衝進OK便利超商內,造成4人受傷。

遭撞貨車駕駛:「我直行,車頭才過超商就被撞到了。」

回想當時還心有餘悸,自己好端端看著綠燈準備開過路口,但車尾竟然被失控的貨車給撞上。超商玻璃全碎,大貨車整輛卡在店裡頭,現場一片凌亂,零食櫃、收銀台也被撞的東倒西歪,事發前,超商內有2名男顧客準備結帳,不料貨車失控撞進超商,2名顧客彈飛店長受困,靠著附近民眾幫忙才脫困就醫。
 

目擊民眾:「因為我們出來開的時候,超商落地窗還是完整的,那我們因為要救裡面的店長,知道人在裡面被夾住,那他們打破玻璃。」

事情是發生在中午時間,淡金路三段與圭柔山路口,當時許姓駕駛開貨車,從圭柔山路的工廠出來,原本要到三芝送貨,不料車子開到下坡路段時就發現煞車失靈,想煞都煞不住。

肇事駕駛:「下坡的路,加上車子本身有點載重,(那你先撞上那台嗎?)對, 我想說可以讓他停下來。」

整起車禍意外,造成5人受傷,肇事駕駛 與 遭撞的貨車司機,2人腳部挫傷不送醫,另外超商內的3個人,2名顧客被物品撞到,輕傷 送醫後返家休息,而受困的女店長輕傷,但受到嚴重驚嚇,目前住院觀察。

初步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負責從工業區內載送貨物,這回煞車失靈,失控撞車又撞進超商,闖紅燈開罰 1800元到5400元,又涉及業務過失傷害罪,現在警方也要調閱貨車保養紀錄,究竟是人為還是車輛因素,導致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煞車失靈#連環撞#超商#受困#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