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玩」4萬人散場 高鐵桃園擠成「屍速列車」

記者 張允曦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8:39

英國酷玩樂團在高鐵桃園站開唱,狂吸4萬人潮,但11日晚上散場時,現場擠爆混亂,民眾抱怨想要進高鐵站,不但進不去,還有人明明買了對號座,卻被要求搭後面的加班車;高鐵回應,民眾被阻擋在外,是因為要控管流量,避免大廳、月台人潮超量,反倒因為推擠,容易發生危險。


 

演唱會散場民眾:「超誇張又要擠一次了。」

穿雨衣撐傘的,上萬人全都擠在一塊,演唱會狂歡完,散場要搭高鐵回家,宛如上演屍速列車,下著大雨,插隊、排錯地方現場一片混亂,想進大廳得耗上半小時,還有人明明買了對號座,卻被阻擋在外不給搭車。

其他民眾將慘痛經歷PO上網,說管你有票沒票,都進不去高鐵站,商務艙也一樣,關鍵在高鐵雖然分未購票和已購票兩大路線,但已購票卻沒再把對號座和自由座分流,才衍生亂象。
 

民眾:「買對號座(會不會擔心上不去?)一點點。」

民眾:「有看昨天擠爆的狀況,有先買高鐵票。」

台灣高鐵桃園站站長王稔慈:「在月台上跟穿堂還有大廳,人潮都必須要做一個管制,必須要讓旅客安全順利的去搭乘列車,才能把外圍的旅客陸續的請進來。」

11日7班全自由座還不夠,12日高鐵不僅加開北上1班,更提早到22點前發車,因為11日一口氣湧入1萬6千人實在龐大,相對機捷只有6千人,疏導容易。

記者劉懿萱:「從演唱會散場之後,為了要避免和高鐵穿堂的人潮強碰,機捷獨立在外圍道路立下了告示牌,往前直走就能直通月台。」

大眾運輸全面備戰,計程車也一輛接一輛到高鐵站先卡位。

高鐵計程車排班處站務江志祥:「晚上8、9點開始陸陸續續進來。」
 

平日3百台排班車,就怕不夠載,因應演唱會加碼到7百台,量翻2倍,白牌車業者更提前用LINE通知攬客,策略性出手,要搭演唱會順風車撈上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酷玩樂團#Coldplay#高鐵#機捷#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460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