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打擋風玻璃如水牆 國道接連出車禍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21:26

國道苗栗路段,連續發生2起天雨路滑的意外,當時下著大雨,雨水打在擋風玻璃,有如一面水牆,客運巴士變換車道,擦撞2輛轎車,轎車有如穿著溜冰鞋,轉了360度,還好人平安,但是另外一件就沒這麼幸運,自小客車自撞護欄,拋飛車外被拖行輾過,命喪輪下。


 

驚險直擊客運擦撞轎車,後方車輛乘客忍不住驚聲尖叫。

目擊者:「那個巴士啦,巴士硬要超車啦。」

事發在國道一號南下三義路段,當時下大雨,雨水打在擋風玻璃,雨刷來回擺動也刷不完,前方車輛濺起水花,客運巴士和中線深色轎車擦撞,轎車閃避濺起水花,內線的紅色轎車也失控撞上客運,還有如穿著溜冰鞋一樣,兩個大迴轉,轉了360度,後方來車差點環撞。
 

國道二隊造橋分隊長游書昀:「國道客運車輛變換車道的時候,不當導致撞擊。」

巴士和兩輛轎車車身毀損,還好人都平安,但是另一件車禍就沒這麼幸運。

黑色轎車凌晨在中二高後龍路段,自撞護欄駕駛拋飛車外,遭後方來車輾過,拖行數百公尺命喪輪下,轎車撞爛,氣囊爆開零件散落一地,事故現場綿延數百米,輾過人的女駕駛心有餘悸。

國道後龍分隊長許世民:「晚上天雨路滑,翻轉後拋出車外。」

女駕駛:「沒有看到有人就是看到東西,車子零零碎碎躺在中間。」

女駕駛說當時下大雨,閃避外車道大卡車水花,切換到內車道,沒想到會有人躺在路面,根本不曉得輾到人。

下雨天,雨水打在擋風玻璃,有如水牆影響視線,地面濺起的水花,也容易讓駕駛突然驚嚇失控,用路人得放慢速度更加小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雨#車禍#擦撞#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754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