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文洋:今生絕不簽第2張婚姻賣身契


發佈時間:2017/04/1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04
圖/TVBS
圖/TVBS

22年前,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與學生呂安妮婚外情曝光,震驚各界;育有一子的兩人今天驚傳已分手。其實王文洋早在2007年已表明,今生絕不簽第2張婚姻賣身契。

王文洋一度可望成為王永慶的接班人,接手台塑集團總裁,但與呂安妮的師生不倫戀曝光後,讓他與接班擦身而過,離開台塑,自創宏仁企業集團。

 

呂安妮1995年參加台灣大學商學院博士班入學考試,筆試時是第1名,口試後名落孫山,呂安妮出面質疑某位口試委員不公,更到教育部為自己爭權益,引起社會極大關注,媒體報導口試風波之際,更追蹤跟拍,挖出她與研究所指導老師王文洋的戀情,震驚社會。

師生不倫戀曝光後,社會十分同情王文洋元配陳靜文,王文洋在2007年6月11日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談及與妻子陳靜文的關係時也曾坦言,「雖然心裡曾想過要離婚,但從未對她講出來」。

陳靜文在2007年初發現罹患胃癌,同年6月15日辭世,享壽60歲。王文洋在陳靜文病逝後曾強調,人在世上有很多角色要扮演,不可能對一個人完全關注,他對陳靜文很感恩,因為陳靜文在他人生最不好時,陪他一起走過。
 

他說,世上有二種東西是沒有辦法說清楚,一個是家庭,另一個是愛情,就像許多人問他與台塑的關係未來是否會有變化,他的回答是「這個問題已超過我的能力,沒有辦法去談」。

王文洋當時也澄清,當年他離開台塑集團時,並沒有造成台塑三寶股價重挫,這個大家可以去查;電視節目提及他與呂安妮住在御之苑,這根本是胡說八道,他與陳靜文的一對兒女目前同住在一起,呂安妮不但沒有去過,連踏進去一步都沒有,因為呂安妮會不好意思。

2007年9月,王文洋接受中天綜合台「沈春華life show」專訪時也首度表示,今生絕不簽第二張婚姻賣身契,所以不打算與呂安妮結婚。他還說,以他對呂安妮的了解,呂安妮應該不會在意,不管在陳靜文過世前或後,呂安妮從來沒有明示或暗示過。

不過,媒體曾傳出呂安妮想要王永慶接納她,曾寫了萬言書給王永慶,還拿王永慶娶3房當例子,希望也能如願成為台塑集團的媳婦,但引發王永慶震怒,後來王文洋離開台塑集團,自創宏仁集團。

22年來王呂戀情三不五時成為媒體報導焦點,今天驚傳兩人早已分手、分居,宏仁企業集團也一反過去低調的作法,由顧問出面強調,王文洋目前單身,而且從2007年到現在都是單身。

宏仁集團還澄清,王文洋2003年買了御之苑後,從來沒有跟呂安妮住在一起,何來分居的事實。

王文洋與呂安妮當年愛得轟轟烈烈,22年來兩人如同連續劇般的戀情,今天在驚傳分手後,更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文洋#婚外情#呂安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51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