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能靜想再生一個 孩子能讓老公更成熟


發佈時間:2017/04/1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4:13

48歲藝人伊能靜2015年再婚,並於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她日前表示,想和老公秦昊再生一個,「孩子能給家庭帶來歡聲笑語」;對秦昊來講,他也會變得更成熟。

伊能靜2000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結婚,並育有1子「小哈利」,不過兩人在2009年宣告離婚。伊能靜2015年與小她10歲的中國大陸演員秦昊再婚,兩人2016年6月喜迎女兒「小米粒」出世。

 

廣州日報今天報導,伊能靜日前帶著女兒參加芒果TV真人秀「媽媽是超人」,直言想和秦昊「再要一個」。她昨天向媒體表示,孩子能給家庭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及歡聲笑語;對秦昊來講,他也會變得更成熟。

伊能靜在採訪中也罕見談到哈林,現在誰有時間就誰陪伴小孩子,哈利是和哈林的第一個孩子,「是他教會我們怎麼當父母」。她也期盼,外界在這部分能減少一點猜測,多一點祝福。

在「媽媽是超人」節目中,秦昊為伊能靜和女兒準備了驚喜晚餐,少女心爆棚的伊能靜現場表白「我和你還在戀愛」。隨後,伊能靜開啟「逼問」模式,「你還記得你第一次送我的禮物是什麼嗎」、「我什麼時候最漂亮?」
 

對此,秦昊要不就是回答不準確,要不就是沉默以對。

針對外界質疑兩人感情「作秀」、「尷尬」,伊能靜說,沒想到和秦昊的感情模式引起這麼多討論,其實挺開心的。很多事情雖說是家裡的事,但有這麼多人關心並引起共鳴,這對自己和秦昊來講是很有意義的。

伊能靜認為,自己和秦昊的生活就像是很普通的家庭,沒有瓊瑤劇裡那麼多甜言蜜語,甚至更平淡一些,但這正是她選擇和秦昊在一起的原因。戲劇化的人生令人疲倦,希望選擇的是一個簡單的家庭生活。(中央社)

圖片來源/伊能靜 臉書
 
#伊能靜#秦昊#孩子#小哈利#庾澄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268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