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共軍攻首都!陸戰66旅駐北市復興崗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4:28

目前國防部為了防範敵軍突襲台北市進行斬首攻擊,特別下令海軍陸戰隊66旅,一個步兵營進駐國防大學北投復興崗校區,國民黨立委認為動機不單純,就因原先這塊校區空地,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拿來興建公共住宅,如今國防部長馮世寬還特別前往復興崗視察,北市公共住宅用地看來得換地方。


 

國防部長馮世寬親臨北投復興崗,雙眼緊盯,東西擺哪裡都能出主意!左手拿著咖啡,聽底下政戰官兵解說,這回海軍陸戰66旅進駐台北市,國軍野戰部隊將能強化首都防務,但背後動機似乎不單純。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原先那塊地空出來做台北市使用,我覺得國防部某種程度上也是想找理由,把這個營區作為軍方使用。」

500人步兵營擔任大台北衛戍工作,這回陸戰66旅和陸軍關指部共同擔綱主力,防止關渡平原遭部隊空降,能阻攔敵軍從淡水河口直衝市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立法院好好的協調台北市政府跟國防部。」

但看準這塊復興崗空地的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因曾允諾興建公共住宅,還找綠委幫忙協調。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基於國安的考量,我們不能拒絕,我們必須承擔這樣的責任,那一個旅的軍隊進駐,並不會影響到我們跟國防部進行換地,進行興建公共公宅的這些作為。」

國軍萬鈞計畫,除了直升機、66旅進駐北市,還配備最新式AAV7兩棲突擊戰車,戰時保護總統進行海陸撤離,國防部這回提前出招,背後還有門政治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防部#進駐#復興崗#馮世寬#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25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