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速車逮到了!執法第2天 2車遭開單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國五平日塞,假日更塞,許多人將矛頭針對龜速車,認為是它們拖慢了行進動線。因此設定最低速限70公里,少一公里就開罰,而從10日開始正式取締後,才第2天已經開出2張罰單


 

機器一架,設定OK,雪隧測速準備好了,別見著員警就踩剎車,因為太慢、太烏龜也要被抓!從10日開始大執法,第二天2隻「龜」,GOTCHA!

黑色轎車11日下午1點36分,被拍下時速68公里低於70,罰3千,而不到1小時,有人相伴。

員警:「就這一台?」
 

2點27分換成銀色休旅車,時速66公里,同樣3千,雖然距離70公里的最低速限只差一咪咪,但為了減少國五塞車的可能,慢速車連一公里也不寬容!

大隊長朱和貴:「當時的狀況是沒有說有事故或其他故障車,或其他原因所造成的,所以我們將依規定來開單。」

全程有錄影,若真是不得已才慢,歡迎申訴,因為員警說不是每輛都罰,一定會看狀況。

員警:「車陣來的話,我們先測第一台,領頭羊的那一台,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前車跟後車距離100公尺以上。」

民眾:「沒有塞車的時候,有時候會有龜速會慢一些,盡量提高車速。」

畢竟廣播喊半天,這慢慢開的依舊慢慢開,真要喜歡當路隊長,帶領車隊龜速向前行,別心存僥倖,這前車之鑑告訴您,慢一公里就是3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五#龜速車#開罰#雪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7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