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撞的?6車連環追撞 駕駛稱「癲癇」發作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3:43

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連撞追撞,3輛車和3台機車全撞成一團,駕駛自己也受傷了,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癲癇發作控制不住身體,才會釀成這起意外,撞擊力道非常大,第一輛遭追撞的機車騎士受傷最嚴重,幸好緊急送醫急救後都沒有大礙。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目擊民眾也都看得傻眼,因為怎麼會撞的這麼嚴重?汽車零件散落一地,一旁的機車更是東倒西歪,救護人員趕緊先將傷者簡單處理傷口,再送往醫院急救。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福德街,晚間8點多,透過當時監視器可以看到撞擊力道真的好大,瞬間粉塵飛起,砰的一聲,讓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只是到底怎麼發生的?

肇事的是這台黑色掀背小轎車,車上的吳姓駕駛先追撞前方的機車,接著連環撞灰車和紅車,更波及到騎樓下的兩台機車,不僅自己受傷,乘客臉部也擦傷,最嚴重的就是機車騎士,陳姓女子左肩和頭部挫傷,肇事駕駛向警察供稱,當時突然癲癇發作。
 

信義交通分隊長簡宗緯:「駕駛本身是自稱身體不適,他追撞前面的3台車之後,自己的車尾才撞到旁邊的機車。」

疑似身體出狀況才誤踩油門,因為無法控制,釀成整起追撞意外,再看一次這撞擊瞬間,幾乎是加足油門的向前衝,幸好傷者都只有輕傷,否則身體的突發狀況,不只要賠償車主維修費,還得補償傷者醫藥費,始料未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撞追撞#癲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79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