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批「前瞻」 張景森酸朱靠念力推建設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2:17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被新北市長朱立倫批評「不算前瞻」,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則在臉書上對朱立倫開嗆,說他從不參加行政院會議,也沒有踏進各部會的大門,砲轟朱立倫都是靠「念力」來推動建設;對此,朱立倫市長展現行動力,視察水資源回收中心,受訪時提到交通建設不分政黨,也不只是為地方,不甩張景森的批評。


 

戴起頭盔走進工地,朱立倫市長視察三鶯水資源回收中心。

新北市長朱立倫:「可不可以跟我講一下,為什麼前面有延宕一段時間的主要原因是哪裡?」

工程進度延宕緊迫盯,朱市長不甩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念力」說。張景森先po出一張露奶俠路跑照,說「抓的重點努力解決,但方法不夠優雅」,隨後馬上又發同張圖片,但這回內文開嗆朱立倫從不參加行政院會議,也從沒有踏進各部會大門,質疑他靠念力推動建設計劃。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是到目前還沒看過他出席行政院會,但是不是有另外徵詢或溝通,這個我不得而知。」

其他綠營執政縣市不便多評論,張景森還說國民黨「三環三線」,不管有沒有實際需求,把朱立倫支票核定再説,結果馬政府沒預算,象徴性的「假動工」全留給新政府,批評是「朱立倫請客、蔡英文買單」。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希望中央到地方,大家不要有任何政黨的分別,另外我們是靠團隊的努力,由下而上包括我們各局處、還有副市長、市長,分別來努力。」

不對張景森正面回應,只強調這些交通建設不分政黨,也不只是為地方,公聽會談水環境派副市長葉惠青來,不管在地方或到立法院,新北市展現行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朱立倫#新北市長#行動力#張景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655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