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值錢!韓綜調查:金泰希臉蛋值3千萬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1:2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哪個部位最值錢呢?韓國節目公開女星們各部位的價值,全智賢一頭濃密又烏黑的秀髮,就被認為價值高達台幣1590萬元,玄彬女友姜素拉的修長美腿則有台幣1734萬元的行情,最貴的則是金泰希的完美臉蛋,價值近台幣3000萬元,相當驚人。


 

洗髮精廣告中,及腰的烏黑亮麗秀髮閃閃動人,成了全智賢的招牌,現在有韓國節目公開女星們各部位的價值,全智賢的秀髮就被認為價值高達台幣1590萬元!

不吝嗇展現火辣好身材,一雙修長美腿超吸睛,玄彬的女友姜素拉身高168cm,腿長卻達到了105cm,比例有夠好,被估計有台幣1734萬元的行情;但最貴的就是她了!被喻為「母胎美女」的金泰希,絕美的五官、零瑕疵的膚質,和超完美的五官比例,這臉蛋可是被評估價值高達台幣2890萬元。

男星方面最貴的是他,皮膚比女生還要晶瑩剔透,宋仲基的牛奶肌價值台幣1156萬元,想不到韓星們的部位價值這麼高,這也難怪他們都投保動輒上億的鉅額保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泰希#女星#部位#價值#美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2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