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加椰子油能減肥 防彈咖啡成瘦身良方


發佈時間:2017/04/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20:43
圖/Bulletproof
圖/Bulletproof

咖啡除了提神醒腦還能讓你變聰明,甚至減肥?美國一名企業家研發出一種防彈咖啡,內容物只有黑咖啡、牛油和椰子油,一小杯熱量高達2百卡,不過由於用好的油脂代替醣類,提供身體熱量還能維持飽足感,被不少明星拿來取代早餐當成減肥良方,但醫師警告喝防彈咖啡前最好諮詢醫師及控制總熱量。


 

民眾:「我的記憶力都回來了,我能很快的發現問題並且迅速解決問題,我擁有像老鷹一樣銳利的視力及集中力。」

到底是什麼讓這些人像吃了大力丸,記憶力、集中力都增強?答案是這一杯看起來普通,卻有個響亮的名字叫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研發人雅斯培:「2004年時,我到東南亞待了3個月,接著去西藏,那裡的人喝酥油茶,我喝了一口後,5分鐘內就覺得腦子清醒許多。」
 

這種飲料當然不是喝了就刀槍不入,而是以油脂代替糖類,提供身體能量,喝一杯就能精神百倍6小時,作法很簡單,在果汁機裡倒入現煮咖啡以及2茶匙的奶油,最後再加上一茶匙,由椰子油提煉的中鏈脂肪酸油,這種油能啟動身體的燃燒機制是最重要的成分。

防彈咖啡研發人雅斯培:「中鏈脂肪酸油能夠提供即時燃脂的分子,這就是提供你能量的來源。」

咖啡裡加了2種油,熱量當然不少,小小一杯就有2百大卡,但好的油脂能提供飽足感,被不少明星當成減肥良方。

防彈咖啡研發人雅斯培:「防彈咖啡的首要益處就是能保持腦袋清醒,而且不會一直想吃東西,你的身體處於溫和燃燒脂肪的情況,就像是吃特別飲食一樣。」

不過醫師警告,防彈咖啡不是普通飲料,建議有心臟病的人諮詢醫師再喝,另外在飲食方面,最好取代三餐中的一餐,以免把過多熱量吞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彈咖啡#提神醒腦#牛油#椰子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3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