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玩開唱狂吸4萬人! 高鐵、機捷疏散備戰

記者 彭志宇 王百櫻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8:16
圖/TVBS
圖/TVBS

英國酷玩樂團Coldplay今晚在台開巡迴演唱會,地點就選在高鐵桃園站對面,交通重要樞紐,就怕亂成一團,高鐵早有備戰,把已購買回程票和未購票人潮分2道加速散場,至於後方的機捷也做好引導路線,並搭起遮雨棚設臨時購票處,可容納千人。

交警出動,先是封鎖周邊道路,高鐵桃園站大門小紅帽圍欄擺滿滿,拉出動線,英國天團Coldplay接連2天要在正對面廣場辦巡迴演唱會,周邊交通最是考驗。

 

記者劉懿萱:「演唱會高達4萬人次,散場的時候怎麼辦?帶你實際走一遍,像它的正對面就是高鐵站,如果沒有買好的人則走左邊。」

跟著斑馬線往前走,高鐵直接把人潮分2邊,3號出口只給買好回程票的人走,沒購票走2號出口,但不怕沒車搭,開放現金購票搭自由座,臨時售票櫃位就擺在通道旁加速作業,就怕錯亂,1、4、5、8號出口同步控管,只出不進。

台灣高鐵桃園站站長王稔慈:「增加自由座車廂數量,另外我們還有增加加班車。」
 

不只高鐵大動作,機捷更搭起遮雨棚,不但能容納千人,更當起臨時購票處,交通面打理周到,但演唱會才第一天就傳出安檢好嚴苛,下雨不給帶長柄傘,只能穿雨衣。

民眾:「傘等一下就要捐給他們了,是有點麻煩,不過沒辦法,人很多就配合規定。」

民眾:「全世界都這樣規定,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急著把手中的水喝完,因為寶特瓶有瓶蓋就得拿掉,就怕有人一嗨把瓶蓋往舞台丟,甚至包包不能超過A3尺寸,比擬登機規格,主辦單位祭出嚴格安檢,就是怕安全出紕漏,但也拉長進場時間,周邊塞了長長人龍,想一窺天團風采先耐心排隊再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Coldplay#演唱會#交通#疏散#配套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9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