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襲胸狼現身新莊 女遭尾隨窄巷伸狼爪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8:52

新北市新莊地區傳出窄巷襲胸之狼!一名男子隨機挑上落單女子,一路尾隨到窄巷內,男子先是故意絆倒,然後伸手襲胸,女子嚇得的大聲尖叫,大白天就有襲胸色狼出沒,也讓附近的住戶直呼真的好害怕!


 

男子穿藍色運動上衣、夾腳拖鞋,這時的他已經盯上要下手目標,狡猾的他從另一條巷子,快跑到交會點,時間算的剛剛好,一交會就伸出狼爪,把女子嚇得驚聲尖叫,男子才倉皇逃逸。

承辦員警:「往民安西路173巷這邊跑過來,再繞近來這邊有一個防火巷,然後在這邊遇到。」

被害女子形容,6日下午3點多,家住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的他跟往常一樣走路回家,男子一路尾隨,直到走163巷內,男子則故意分頭走173巷,而且還快跑,直到兩巷口交會,男子先是故意絆倒再伸手襲胸。
 

居民目擊者:「就有一個男的好像對女的不禮貌,應該是在那邊比較暗,有人看到把男的制止,聽說那男的胖胖的。」

因為男子熟悉巷弄交會,也知道女子走的是防火巷,大白天下手毫不遮掩,懷疑有一定的地緣關係。

光華所巡佐賴宏仁:「我們立即調閱附近的監視器,已經掌握嫌犯的特徵加強查緝中。」

歹徒身材微胖,身高約170公分,年約20多歲,附近居民說襲胸之狼出沒在民安西路一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手法都是隨機挑選落單年輕女子,走進複雜的巷弄內再趁機攔截下手襲胸,警方說已經鎖定對象,只是何時可以逮到他消除襲胸惡夢,附近的居民都在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胸#窄巷#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401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