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迴轉害的! 重機騎士急煞「車尾」翹起撞


發佈時間:2017/04/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5:08

又是違規迴轉釀禍 !新竹有一名休旅車駕駛疑似貪方便,沒有先把車子開進內線道,就直接從外線迴轉,害後方的重機騎士嚇到緊急剎車,車尾整個翹起來,還重重摔在地上,所幸只有受到輕傷。


 

監視器畫面中,一台黑色休旅車行駛在中間車道,卻猛然減速,直接要迴轉,後方的重機騎士一時緊張,緊急剎車,車尾巴都翹了起來,最後重重摔在地上,往前滑行,撞上休旅車。

事發後,重型機車車殼破裂,零件和車身分離,已經不能騎,維修得花一大筆錢。

車禍發生在4月9日早上11點左右,新竹關西台三線59.8公里處,當時休旅車駕駛疑似貪方便,沒有先駛入內線道,直接在中間車道迴轉,導致後方內線道的重機騎士反應不及,不過重機車速疑似也有過快,急煞時,才會整個車尾騰空飛起。
 

東安所長王蘭熾:「(休旅車)欲迴轉時,與後方大型重機車發生受傷事故,轉彎車輛應於30公尺前駛入轉彎車道,慢慢行駛,注意對向車輛,並保持安全車距。」

警方說像休旅車這樣,貪方便,沒有先將車子在30公尺前就開道,內線道才迴轉,可以開罰600-1800元,但重機騎士超速也有錯,還好騎士重摔後只受到輕傷,但是看到自己心愛的重機被撞毀,還是很心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休旅車#重機#外線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1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