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人少年不反省 偷開朋友父汽車撞傷人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 攝影 廖文漢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8:33

打人的少年判賠一人付7千元醫藥費,其中一人非但不反省,上個月還開朋友爸爸的車,失控撞上一名機車騎士把車撞毀,騎士則撞到重傷;挨揍少年家屬指控,被告的媽媽協調會說沒錢賠醫藥費,當晚就和朋友去吃至少3千元以上的泰式料理,而且二次協調說好月底付清,後來也沒下文,打了人事後處理態度消極,讓受害少年家屬完全沒辦法接受。


 

其中一名打人的少年,媽媽說沒錢賠醫藥費,他自己也不反省,上個月19日早上8點多,無照駕駛朋友爸爸的車,行駛在嘉義一條路上,意外失控撞上機車騎士,把車子幾乎撞毀了,騎士也被撞到重傷,倒在地上奄奄一息。挨揍少年家屬指控,這名施暴少年的媽媽開協調會時,每次都說沒錢,3月1日更當著法官的面說沒錢賠!卻在臉書上PO文,晚上和朋友去吃泰式料理,看看桌面上總共12道菜,有2盤月亮蝦餅、還有2大盤酸辣湯品,加上蔬菜、鮮魚、中間擺放的小菜,加起來吃一頓至少得花上3千元,家屬質疑對方有錢吃大餐,卻沒錢可以賠醫藥費。

挨揍少年姊姊:「就是第一次開庭的時候,少年母親說她身上一毛錢也沒有,但是卻跟朋友去聚會,然後事後又PO在臉書,公開給大家知道說我去吃大餐了。」

不只如此,少年姊姊更說8日雙方進行二次協調時,這名施暴少年的母親再次使出苦肉計,哭說沒錢賠博取法官同情,最後讓步寬限讓他們先賠2千元,剩下的5千元則約定好3月底前要付清,誰知道到了月底還是沒下文。
 

挨揍少年姊姊:「然後之後我就問她沒錢賠,那真的是要走法律程序嗎?然後她就說我不是監護人,麻煩去找監護人。」

少年的家屬說,表示這名付不出醫藥費的少年父母離異,他的監護權歸爸爸所有,但出事了都由媽媽出面處理,現在協調好的醫藥費付不出來,孩子的媽卻把事情都推給小孩的監護人,這樣的處理態度,叫被害少年的母親怎麼能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省#消極#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23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