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敵是友? 網媒爆滬僱醫師解析柯送高層


發佈時間:2017/04/1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7:59

今年雙城論壇六月將在上海舉辦,年初才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舊部屬,應勇接任上海市長,有網路媒體報導上海聘請多位亞斯伯格症醫師,解析柯文哲言行,藉此判斷是敵是友!學者分析政治沒有敵我之分,只有利益是否契合,分析個人沒有意義,上海不太可能這麼作,值得玩味的是誰想讓雙城論壇破局,隔空放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就來!談一談啊!」

柯文哲鏡頭前,大方提到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4月中要到北市為「雙城論壇」來個會前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要怎麼辦,要開幾個分論壇,時間、地點還有世大運,他們選手來我們要怎麼接待。」
 

為了8月登場的世大運,2017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提前到6月辦,今年初上海市長才剛換人,過去身兼上海市委副書記的應勇接棒。

TVB新聞(106.1.18):「曾經長期在浙江工作,曾任浙江高級法院院長,是總書記習近平,在浙江任省委書記時的舊部屬。」

應勇有望藉由雙城論壇近距離了解柯文哲,面對這位自認墨綠提了一五新觀點,卻沒對92共識正式表態的台北市長,風傳媒報導為了更好地理解柯文哲,上海對症下藥,請3位專門研究亞斯伯格症的醫師,解析柯文哲日常發言與思想,把柯語錄翻譯給高層,藉此判斷要跟柯文哲當一家人、還是視為敵軍。

政大外交所副教授賴岳謙:「心理分析來測誰是真朋友、誰是假朋友,這種就是外行話,兩岸這種緊繃的狀態來講,一定有人不希望兩岸之間,還有人能建立溝通順暢的平台,一定有人不喜歡!我們要問的是,誰不喜歡兩岸之間能建立可能的溝通平台?」

學者點出想了解柯文哲恐怕不是外人!柯文哲作首都市長,發言卻屢屢超出城市對城市範圍。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其實我上次去新加坡閉門會議,跟他們新加坡的部長都已經講過了。(講什麼?)講那個新加坡是住籠子的金絲雀。(他們怎麼反應?)苦笑而已。」

越敢說越有版面,柯文哲不認失言,但誰拿他的話做文章,特別有解讀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城論壇#習近平#亞斯伯格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79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