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若英澳洲首度開唱 手機亮燈成螢光海超感人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0:52

天后劉若英抱著見見各地「老朋友」的初心,舉辦「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經迴超過40多個城市,而且不斷地創下完售佳績。日前劉若英第一次到澳洲雪梨、墨爾本這兩城市舉辦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首,也讓台下粉絲的手機燈光,形成一片溫暖的螢光海,氣氛非常感人!,她開心地說:「想來這邊唱很久了,這次我主動說想來唱的,因我從來沒來過這裡,這裡太美了,希望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後一次。」字裡行間盡是透露再回來開唱的渴望。
 
4月8、9日,劉若英分別於雪梨The Star Event Centre、墨爾本Melbourne Convention Centre開唱,開場她以一襲黑色搖滾「暗黑女皇」裝演唱《為愛痴狂》及《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溫暖又極具爆發力的嗓音震懾全場,緊接著她與台下歌迷搏感情,一聲:「哈囉,雪梨的朋友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辦演唱會,還是很緊張。」台下報以熱情的歡呼聲回應她,她更提及,「希望自己能再瘋狂一點,能再早一點辦演唱會,到更多地方唱歌給老朋友聽!」

 
 
此外,她一連演唱《成全》、《原來你也在這裡》、《一輩子的孤單》、《我等你》、《後來》等招牌經典歌曲,將近3小時的演出,唱了多達40首歌,全場歌迷唱成一片,魅力不同凡響,難得見到劉若英到澳洲開唱,更激起歌迷的熱情,紛紛衝到台前就是希望能近距離一睹女神風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若英#澳洲#雪梨#演唱會#成全#親愛的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84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