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擦撞! 駕駛警局前100公尺攔車砸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2:42

台南有輛紅色自小客車,開在永康區中正南路,不但沿途路亂開車、狂飆,甚至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最後駕駛行為愈來愈脫序,竟然直接把車停在馬路中央攔車,擋住另一輛黑色轎車去路後,紅車駕駛拿了棍棒下車,不僅叫囂,喊著要對方下車,甚至拿棍棒砸對方擋風玻璃,一切行為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得清清事後警方調查,這起事件發生的地點,竟然就在警局前方不到100公尺的地方,事後砸車男子被依公共危險、毀損兩罪送辦。


 

行車紀錄器拍下男子惡狠狠的拿著棍棒,用力敲打灰色轎車的擋風玻璃,男子敲擋風玻璃還不夠,甚至大聲叫囂,喊著要對方「下車」,而且砸了一次還不夠,隔沒幾秒再砸一次,一旁3個短褲辣妹,看到男子情緒激動,只敢站在旁邊看,大氣都不敢吭一聲,目睹經過,後方車輛的駕駛和乘客嚇壞了。

到底有什麼恩怨,氣到要在馬路上,攔車砸車,把時間往回倒4分鐘,這輛砸人車的紅色轎車,9日傍晚5點多,開在永康區中正南路上,這時他先從左側超車,接著加速狂飆,再一口氣右切到一輛客運前面,開車的方式,讓後方的駕駛看傻眼,隔了約2分鐘,他突然往右切,把一輛黑色轎車攔了下來。

乘客VS.被砸車駕駛:「剛才嚇死我了,他是開始要怎樣?要跟我處理喔?」
 

地點就在距離派出所不到100公尺的地方,接著拿棍棒下車叫囂,事後警方調查,這名男駕駛情緒激動,疑似是超車過程中,和對方發生了碰撞。

鹽行派出所所長張萬吉:「他剛剛是在我們派出所,大概100公尺內,員警接到報案以後就馬上衝出去圍捕,有記到車牌,但是他看到警方的時候就逃逸,那我們以車號來通知他到案的。」

無故被砸的車子,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施暴的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毀損罪送辦,但好端端地開在路上,突然被攔下來砸車,讓路人嚇壞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擦撞#叫囂#砸車#公共危險#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676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