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撞死人「不聞問」 前立委妻:等設靈堂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2:23

撞死了人不聞不問,家屬看不下去,質疑警方偏袒,因為闖禍駕駛是前新北市立委盧嘉辰的太太吳麗香,在土城區相當活躍,曾經擔任土城市市民代表,也曾競選過土城市長,但死者家屬說,事發後多次見面,吳麗香都快閃離開,就連警方提供的監視器,都對肇事者有利的角度。


 

去年初盧嘉辰為了新北市立委抽號次,特別打扮成關公帶著競選團隊上街造勢,站在一旁的就是他的妻子吳麗香,現年62歲的吳麗香曾經擔任土城市市民代表,和土城市關懷婦女協會理事長,在土城區相當活躍,也是現任的調解委員會委員,2010年還曾經參選新北市議員。

過去時常陪丈夫拜票造勢,平常在鄉里也熱心公益,擔任志工超過20年,但這回卻被死者家屬指控事發後不聞不問,死者妹妹在臉書發文,表示事發當晚吳麗香和丈夫,做完筆錄就走,他們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隔天在醫院往生室開偵查庭,吳麗香竟然說自己是中線左轉,想撇清責任,沒來上香致意也沒和父母慰問。

吳麗香:「我是交代他爸爸,解剖以後如果靈堂設好,我們會過去跟他捻香這樣,領回屍體的話才會設靈堂嘛。」
 

吳麗香表示,有和死者爸爸表示,等靈堂設好一定會過去捻香,強調是誤會,然而死者妹妹也指控,警方提供的監視器都是對她有利的角度,而且對於身分保護到家,直到了4月2日做雙方車子採證,看到擋風玻璃上的名片才知道,原來對方是政治人物,質疑受到不平等待遇。

桃園蘆竹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榮:「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並不清楚,都是正常的SOP來處理,並不清楚肇事者身分,雙方的行車紀錄器以及我們調閱天羅地網的畫面,全都移送到桃園地檢署,我們絕對沒有偏頗的情形。」

警方澄清絕對沒有耍特權之說,是非對錯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年輕生命逝世,家屬就望還給死者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麗香#車禍#特權#立委#監視器#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548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