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胞證突被註銷! 李凈瑜赴陸救夫失敗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李學維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2:25

民進黨工李明哲因赴陸被抓狀況不明,妻子李凈瑜為救夫決定在今天(10日)直奔北京,盼能見丈夫一面,不過就在出發前一刻,李凈瑜的台胞證無預警遭到大陸註銷,也讓她救夫計畫失敗,而要阻擋李凈瑜赴陸,對岸動作不斷,像是前一晚國台辦也主動表示,7日有透過台灣團體轉交李明哲親筆信,李凈瑜也證實確有此事,但她說她相信絕非李明哲在自由意志下所寫,所以拒收。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10日啟程直奔北京救夫,但出發前,李凈瑜被航空公司告知,台胞證因不明原因被註銷。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請問是哪裡得到的消息?」

救夫計畫失敗李凈瑜神情落寞,但面對對岸的阻擋動作她也不甘就此放棄。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作為一個如此強大的國家,竟然會用如此不堪入目的小動作,我真的只能夠無語問蒼天。」

隔空向大陸喊話,畢竟前一天,大陸國台辦是罕見發出新聞稿回應李明哲事件,李明哲因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正接受調查,海協會已於4/7透過「台灣有關團體」,轉交親筆信,更點名台灣別有用心的組織造謠生事,企圖干擾辦案破壞兩岸關係伎倆不可能得逞。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自由與尊嚴必須兼得,人若是有自由沒有尊嚴,會活得像狗一樣,我不想要李明哲一生都活得像狗一樣。」

不想丈夫喪失尊嚴,李凈瑜拒絕掮客要求,因為掮客一度還透露,要她「乖乖」配合,李明哲很快就會被釋放,但若「坐上飛機飛往北京投訴」,在廣東的電視台就會馬上播出李明哲的「認罪影片」,但對岸現在拒絕她的入境,下一步該怎麼走李凈瑜目前沒有想法。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我相信我的國家,不會遺棄他的人民,那至於我的國家能夠為他的人民卻做什麼,我也正在期待,但是我從頭到尾告訴你,我必須站在國家立場,我不能為了營救丈夫喪失中華民國的尊嚴。」

將近一個月沒有丈夫消息,李凈瑜心急如焚,原本要送給李明哲的藥還躺在行李箱中,阻擋李凈瑜赴陸,對岸軟硬兼施,這條救夫路困難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哲#李凈瑜#救夫#台胞證#註銷#黨工#國台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82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