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兵歌迷!看張學友喊劉德華 遭歌神漠視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1:2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歌神張學友巡演持續進行,讓粉絲見證他寶刀未老的實力,日前他上廣播節目,被問到為什麼不願意上歌唱比賽節目,張學友霸氣地說,唱歌不是為了討好評審,網路最近也出現一段,男粉絲在演唱會上,對著張學友喊劉德華的片段,也登上了微博熱搜。


 

粉絲:「劉德華!劉德華!」

歌神張學友對著粉絲扭腰擺臀,邊唱邊跳展現舞台魅力,沒想到竟然有粉絲對著他喊劉德華。

粉絲:「劉德華!劉德華!」
 

就連要握手了,這位錄影的粉絲照樣對著張學友喊劉德華,但歌神面不改色,直接跳過他和旁邊的粉絲繼續握手,歌神的舉動讓粉絲笑翻。這段張學友8日在大陸浙江的巡演片段,在網路上瘋傳,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應應該是經過後製,因為這名男粉絲吶喊「劉德華」的聲音太清楚,應該後來才加上去,只為搏君一笑。

張學友最近上廣播節目,也談到不上歌唱節目的原因。

歌手張學友:「但是如果要參加比賽,就要學會算計,這些東西是我自己不喜歡的,唱歌其實太多算計就沒意思了。」

張學友指的算計,就是參賽者不僅要讓評審喜歡,還得討好觀眾,讓歌神相當不屑。

歌手張學友:「真的很累,感覺真的不想了,我想自在的唱歌,而且我已經不需要再比了啊,其實我很佩服那些「參加《我是歌手》的參賽者,還要給評審來評,老實說那些評審都不知道懂不懂呢。」

張學友表示歌唱節目最大的弊病,就是其中的評審,畢竟唱歌本來就是歌手的藝術創作,要是唱歌的初衷是要討好評審,就沒有意義了,霸氣的對現在的音樂節目做出犀利評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歌唱節目#劉德華#歌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24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