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天外飛來冷氣機 險砸中路過車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21:45

高雄苓雅一棟大樓安裝冷氣,疑似作業疏失,重達3、40公斤的冷氣機竟然從11樓掉落,差點擊中路過轎車,而這一砸一旁的路燈直接被斷頭,還刮傷其他車輛,但還好沒有砸中人,巨大聲響嚇到附近民眾,直呼非常恐怖!


 

監視器拍下一輛銀色轎車才剛開過,突然一台冷氣從天而降,把路燈砸斷後撞擊地面,差點就砸中車子,把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目擊民眾:「煙一直冒出來,很害怕,怕等一下被電到,冷氣掉下來結果直接砸中路燈,撞斷掉下來碰一聲,當時一輛車經過前面又停一輛車,好險大家都沒有受傷。」

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壞,附近民眾說當時冷氣是從11樓高砸下來,先是砸到窗邊的遮雨棚、再撞斷一旁路燈,最後才墜落地面,還好沒有砸到人。
 

大樓管理員:「東西掉下來就碰一聲,你就馬上跑出去,馬上出去看了啊。」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苓雅,正言路上的一處民宅,上午11點多當時一名謝姓工人,正在幫11樓住戶更換冷氣,疑似沒有扶好手滑,重達3、40公斤的冷氣機,就這樣從30公尺高處砸下來,重力加速度路燈直接被斷頭,還刮傷無辜轎車,還好沒有砸到人。

附近民眾:「冷氣機在11樓掉下來,因為我剛好要出去。」

砸落的冷氣整個扭曲變形,成了一團廢鐵,而這回疑似工人疏失造成路燈損壞,事後的修繕賠償責任,將要由施工工人一肩扛起,只是當時正值午餐時間,路上人車進出頻繁,好在沒有傷及無辜有驚無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氣#路燈#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638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