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洩底! 將唱《春嬌救志明》主題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3:01

由彭浩翔執導的「志明春嬌」系列今年將推出第三部《春嬌救志明》,依舊是由余文樂、楊千嬅擔任主角,8日晚間官方臉書宣布將由台灣天團五月天為該片演唱主題曲,但宣布2次都刪文,令人相當不解,結果五月天8日晚間在杭州場演唱會上,竟然意外先播放了《志明與春嬌》的國語版,讓粉絲又驚又喜!


 

由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2人的愛情長跑終於邁入第7年,看似穩定的感情卻始終沒有新進展。《春嬌救志明》是彭浩翔執導這個系列的第三部電影,片名叫做「春嬌志明」是因為導演曾來台念書,受到五月天的《春嬌與志明》這首歌的啟發,但無奈前2集都沒能邀請天團五月天來合作,沒想到8日晚間,五月天在杭州場演唱會上竟然意外先播放了《志明與春嬌》的國語版,讓粉絲又驚又喜。

雖然只是電影預告版配上新填詞的國語歌詞,五月天並沒有真的現場演唱,但依舊讓歌迷直呼賺到了,也不曉得是不是五月天搶先洩漏了主題曲機密,電影《春嬌救志明》的官方臉書8日晚間也正式發文宣布,主題曲將由五月天演唱,但奇怪的是粉絲團連續兩次PO文都刪除,一直到半夜才正式宣布,可能是五月天搶先播出MV版,讓片商不得不公布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圖/新浪电影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春嬌救志明#五月天#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