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疏失?無照駕駛肇事 再撞母子1死1傷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吳迪叡 林志偉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2:26

母子無辜遭撞,一死一重傷,而這個悲劇本來或許有機會阻止。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這月1日無照開民間灑水車發生車禍,駕駛指控當時處理的警察,硬逼他繼續開故障車,導致他行經鶯桃路跟永吉街口時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停等紅燈的一對母子,女騎士當場死亡、兒子下半身骨盆破裂,死者丈夫也出面質疑處理警員失職,放任無照的駕駛繼續開車釀禍。對此,三峽警方提出監視器反駁,說肇事的駕駛事前沒有提到車輛故障問題,也沒有強硬逼迫駕駛繼續開故障車。


 

灑水車衝撞機車騎士瞬間,只見車輛輾過停等紅燈的騎士母子倆,後座的13歲兒子被撞彈飛在路旁,但他的媽媽被卡在車輪下慘死。死者丈夫質疑駕駛1個小時前曾發生車禍,員警卻沒發現駕駛無照,放任他繼續開車,才會奪走妻子性命。

死者丈夫:「我質疑警方部分就是超載情況下車身那麼重,一般來講就是要先卸貨才有辦法在路上行進,這點沒做好。」

好好的家全毀了,古先生不忍兒子受重傷還得接受媽媽過世的消息,不只家屬有疑惑,連肇事駕駛也找朋友出面指控警察有過失。
 

肇事駕駛朋友邱先生:「警察又叫駕駛強制叫他開去過磅,我們說要過磅嘛,因為要秤重量嘛,他在那時候他在發動時氣壓看起來就已經很不足了。」

對此,新北市鶯歌警方拿出案發前灑水車出入地磅站,車輛看起來很正常,強調事前駕駛沒有告知警方車子出狀況,當第一起車禍發生時,警方的確有陪同到地磅站,但離開之後灑水車跟警車方向不同,直到第二起死亡車禍報案,員警才又趕到現場。

三峽分局督察組長歐庭卲:「那期間我們也有詢問要不要拖吊車協助,那司機說不用,他說他可以自己開過來,也可以自己開回去。」

家屬質疑員警讓駕駛繼續開車,駕駛指控警方態度強硬要求繼續開,目前警方只針對員警未查證無照部分做出懲處,強調沒要求駕駛繼續開車。但對家屬來說,一死一重傷明明可以避免,員警有沒有失職,他們也知道真相。

死者丈夫:「該負的責任誰負,我的公道還我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子#灑水車#車禍#故障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36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