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家第4代有喜! 蔣友青吻新娘低調完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2:17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在8日完成終身大事,據了解這位新娘叫做Maggie,和蔣友青交往至少2年時間,婚禮上的蔣友青西裝筆挺、春風滿面,受邀出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說蔣友青的媽媽蔣方智怡相當開心!


 

深情向新娘獻上一吻,蔣家第四代蔣友青結婚了,婚禮現場蔣友青緊緊牽著新娘滿臉笑意藏不住,而一旁的新娘則是嬌羞低頭,一襲緊身削肩白紗襯托出新娘的好氣質,據了解,這位蔣家媳婦叫做Maggie交往時間至少2年,2人婚禮就辦在君悅飯店。

晉升人夫的蔣友青開心招呼婚宴賓客,昔日的男孩如今變成穩重男人,蔣家人肯定點滴心頭,不過蔣家人低調個性依舊,哥哥蔣友柏面對鏡頭不發一語,而受邀出席的賓客郝龍斌也說他也是2週前才收到喜帖,婚禮相當保密。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蔣方智怡非常高興,幾個兄弟也一起在這裡參與這場婚禮,這是一個非常圓滿婚禮,而且新娘子美麗大方,也公開承諾將來會一路扶持、照顧友青,友青也公開在神的祝福之下,公開承諾會永遠照顧妻子。」
 

現年27歲的蔣友青擺脫4年前的暴衝形象後,不只開始學做貿易也擔任外籍球星翻譯,臉書上更可見和昔日女友現在老婆的合照,過去也曾被直擊甜蜜互動,這位曾讓蔣家人最操心的第四代如今看來脫胎換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友青#婚禮#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2341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