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一跳!「鬼娃」登廣告 公車趴趴走雙北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8:44

北市街頭出現鬼娃公車頻頻被投訴!雙眼空洞小女孩臉部特寫,跟著公車穿梭街頭,有人抱怨北市府難道都不審查公車廣告嗎?原來這是描寫超自然力量的書籍,作者自費包下公車廣告,但是送審時送的是黑白A4大小的圖片,公運處根本沒意識到放大到成車身廣告會有多嚇人,現在已經要求業者全面撤下,這登不了的廣告反倒在網路上成話題。


 

公車行經龍山寺一旁,民眾還回頭看了一下,驚悚圖樣白天看起來還不是最嚇人的時候,場景換到晚上...西門中華路232公車停一旁,照片中依稀可見金棕髮小女孩臉部特寫放大,雙眼空洞直視前方左下兩道細長裂縫。

民眾:「如果我的小朋友看到,我怕他們會嚇到,所以我不能接受,我自己都不想看!」

民眾:「看主題是什麼,假如是恐怖電影的話,本來就會有這種圖片。」
 

不少人猜這是恐怖片宣傳片,其實背後設計者是宗教協會,廣告自家出版談神秘力量的書,當初會這樣設計背後原理很簡單。

民眾:「小朋友的臉只是拿手電筒這樣拍,再照起來一點都不可怕啊!」

記者劉家耀:「當初廣告商幫劉小姐設計圖樣時,是用小朋友拿手電筒由下往上照,來增強宣傳效果。」

原來102年開始劉小姐跟書友們,在基隆、台北、新北、台中、台南、新竹花費5百萬各地砸廣告,今年花14萬包10輛公車,本來要跑3個月。

記者劉家耀:「為了要讓廣告吸睛,所以廣告商就拿出這張圖,但可讓民眾嚇呆了!」

但因嚇到不少民眾一直被投訴,還被質疑公車廣告怎麼沒核准?北市公運處喊冤,業者送審時送上A4大小黑白一張,根本看不出這麼恐怖,現在已經要求全面撤下,登不了的廣告成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廣告#鬼娃#審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04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