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船破底進水! 旅客驚恐中互幫穿救生衣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7:14

凱旋海運所有的凱旋3號,疑似撞到異物破船導致進水,旅客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慌亂中互相幫忙穿救生衣,旅客抱怨出事當下,船長和船公司一度神隱,對於案情交待不清,讓旅客飽受驚嚇外,對於業者危機應變慢半拍,抱怨連連,事後輪船公司董事長才緊急出面滅火,承諾會負責旅客昨晚食宿開銷,希望能平息眾怒。


 

輪船載浮載沉,船內的遊客一臉驚恐,互相幫忙穿起救身衣,因為船底破洞進水,情況一度危急。

旅客:「怎麼辦,超晃的。」

經歷2小時的驚魂終於看到海巡人員,大家忍不住歡呼。
 

旅客:「救星來了救星。」

終於平安回到岸邊,這時乘客才感到害怕,緊張的不斷顫抖。

旅客:「我們真的很害怕。」

其中一位婆婆,體力不支差點昏倒,現場慌亂,但似乎看不到船上人員指引,全都像無頭蒼蠅一般亂竄待援,船長還一度神隱,好不容易出來說明確又支吾其詞。

船長:「我很抱歉,(船出什麼問題要撤離?),我們明天公司會統一發言。」

經歷生死關頭,但輪船公司的處理態度,似乎令遊客不滿,雖然行李在凌晨提領完畢,但一早一整團57名遊客氣焰難消,特地搭遊覽車到登船處,希望公司給個交代。

旅客:「非常的不滿,我們的臉上就寫著非常不滿,都沒出來說,看到鬼了,船公司連人都沒有看到。」
 

根據船公司表示,凱旋3號靠近機艙的左側底部,撞擊到不明異物,把鋁合金外殼撞破,出現10公分左右的裂縫造成進水,事後用快乾水泥修補,送回高雄造船廠上架檢修,但第一時間遭質疑先救船,不顧旅客輪船公司董事長出面澄清。

凱旋海運董事長李數奼:「因為船上還有船員,船在外海就是有危險,就是要趕快去把船帶回來。」

這艘凱旋3號專門跑嘉義馬公線,營運5年是13年船齡的中古船,當初花1.8億向新加坡購入,每年開航前花7百萬保養,3月底才檢修,沒想到不到2週就發生意外,這回發生意外業者事後表示,願意支付昨晚旅客食宿開支,但當時神隱消極的態度,恐怕一時難平旅客憤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船#進水#破洞#凱旋3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81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