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周轉不靈!「D2惡魔蛋糕」突倒閉 老闆失聯

記者 林志偉 陳乙杉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8:46

曾經創下一年賣出38萬個「巧克力香蕉蛋糕」的網購名店,D2惡魔蛋糕,7日卻傳出倒閉消息,店面通通沒營業,工廠員工也是臨時接到通知,完全不知道老闆去哪了,薪資和資遣費通通沒著落。廠商透露,應該是周轉不靈,只能急著搬走原料,要降低損失。


 

記者陳乙杉:「知名的D2惡魔蛋糕過去是以賣香蕉巧克力蛋糕聞名,現在卻傳出老闆跑路了,店面通通是人去樓空。」

警衛透露,台北門市鑰匙是交給大樓保管,但早上卻沒人來拿。

警衛:「今天沒來拿鑰匙,營業額這邊算經營滿高的,滿多人來買的。」
 

換到板橋門市,去年七月才盛大開幕,甚至有樓中樓能享用蛋糕咖啡,但該營業的時間大門深鎖,讓老顧客撲空。

警衛:「(顧客)他們問說今天怎麼沒開門,我說我們不知道啊,他們也沒跟我們講。」

顧客找嘸人,位在桃園的工廠宿舍,外籍勞工更是一片茫然,不知道原來老闆經營不善跑了,廠商也臨時聽到惡魔蛋糕倒閉消息,趕緊到桃園工廠搬原料,就怕貨款拿不回來。就是這款超高人氣香蕉巧克力蛋糕,08年團購風潮竄紅,曾經一年賣出38萬個,慢慢擴大到實體門市19間,員工約130人,產線更擴張到麵包、飲品、彌月禮盒等新花樣,但不知道是周轉不靈或是擴張太快,老闆也連繫不上,勞工局也只能先派員查看。

桃園勞動局科長馮飛燿:「可以向勞保局申請積欠工資墊償,墊償的部分包括工資、資遣費跟退休金。」

勞工局說,因為沒有通報大量解雇,可以開罰50萬,網路知名蛋糕過去創下輝煌業績,現在卻以倒閉方式突然歇業,留下的爛攤子讓政府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2惡魔蛋糕#倒閉#失聯#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02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