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生乳捲師傅徒手拌麵糊 引民眾反感

記者 黃子倩 莊勝雄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8:39

知名生乳捲,3月剛在高雄開設旗艦店,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但卻有民眾拍下師傅徒手攪拌麵糊的照片,懷疑這個動作不衛生,做法沒有符合SOP,衛生局接獲民眾投訴,也在3月底上門稽查,查到幾項衛生上的缺失,例如食材沒依規定離地擺放,員工私人物品和食材擺在一起等等,如果複驗結果一樣沒改善,將會處6萬以上、2億以下罰鍰。


 

知名生乳捲,南下高雄開設旗艦店,店內主打開放式廚房,透明玻璃,公開生乳捲製作過程,但民眾卻看到這一幕,照片中,戴網帽、口罩的師傅努力攪拌,但仔細看,他竟然沒有戴手套,一隻手直接伸到盆子裡攪拌,下一張更可怕,攪拌後,手一伸起來,麵糊全部黏在手上,蛋糕師傅徒手接觸食材,讓民眾看了訝異,不禁想問,這樣有符合SOP嗎?

民眾:「不戴手套喔,會(觀感)會受影響,我剛剛想去看一下他們廚房的情況。」

不只民眾拍到師父徒手拌麵糊,衛生局也接到民眾投訴,3月底上門稽查,查到幾項衛生缺失,其中,除了食材沒有依規定離地擺放,還有,員工私人物品,像是水壺,還有喝過的飲料、手機,也和食材擺在一起,不符合衛生規定。
 

高雄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技正張華珊:「下周還會來進行追蹤它改善的的情形,那如果有不符合規定的話,那依食安法第8條的規定,是可以處6萬塊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鍰。」

衛生局說,其實攪拌食材半成品,如果後續會再加工,只要落實手部清潔,不戴手飾就符合規定,業者也發出聲明稿,強調徒手攪拌麵糊,是為了測試質地是不是符合比重標準,屬於標準做法,廚房全透明玻璃,本來是想拉近和消費者的距離,沒想到卻意外引來衛生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乳捲#衛生#疏失#徒手#拌麵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69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