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習會華麗舞台 「馬拉阿歌俱樂部」受矚目


發佈時間:2017/04/07 17: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中川習會揭開序幕,會面地點,川普私人擁有的馬拉阿歌俱樂部也成為矚目焦點,巧的是20世紀初興建這座私人莊園的富豪,本來遺囑就是要把莊園捐給美國政府,做為總統冬季度假的處所,因為政府拒絕才轉賣給川普,結果直到如今,因為川普當總統,實現屋主當初的願望。


 

長長餐桌、金色燭台,歷史性的川習會,第一頓飯選在川普私人所屬的馬拉阿歌莊園。

大陸央視新聞旁白:「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感謝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及美方的熱情接待。」

央視報導中沒有提到的是這座莊園面積廣達8公頃,裡面有115間房屋,就位在全美國最豪華的海灘,除非你能花2萬美元排隊成為會員,否則只能划船從海上看熱鬧。
 

美國節目主持人:「所以莊園就在我們後面,只能靠這麼近,川普總統在這裡的時候,你還沒到這麼近就被攔下來了。」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莊園由一名富豪興建於1927年,原本她的遺囑是要捐給美國政府做為總統冬季休憩的地點,但當時的總統不感興趣,才在1985年以區區500萬美元賣給川普,不料如今真的成了冬季白宮,準備盛宴款待習近平,但2年前,川普可不是這麼說的。

美國總統川普(2015.8):「我不會請他吃大餐,我只會給他一個麥當勞漢堡,然後說我們來談正事了,你不能一直故意讓人民幣貶值。」

儘管最終不是麥當勞漢堡,但美中緊張的貿易問題仍舊是這場在豪華莊園裡舉行的會見最重要的核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習會#馬拉阿歌俱樂部#莊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70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