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糊陸爸第一次送娃上學 送錯幼兒園


發佈時間:2017/04/07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6: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1名爸爸日前第一次送小孩上幼兒園,看到老師在校門口接小孩後,扭頭就走。老師後來發現小孩「不是我園的」,就報了警。警察過來前,老師還餵了小孩早飯,並帶著他玩。

這則新聞引發不少大陸網友留言評論,有人說,「媽媽絕對幹不出來的事,我覺得中國的媽媽都是女超人,家庭工作一把抓。」「小學的時候我爸給我開家長會進錯班了,就這樣開完了。」

 

綜合中國大陸揚子晚報、梨視頻影音新聞網站等媒體報導,河南省鄭州市1名爸爸6日上午第一次送小孩上幼兒園,當時很多老師站在園門迎接孩子的到來,這名爸爸把小孩「送到」後,沒問什麼就急匆匆走了。

老師說,因幼兒園班級很多,也不是每個老師都認識每個小朋友,正要問這名爸爸小孩就讀哪一班的時候,他已經走了,但當時小孩倒是很淡定。

老師說,後來才發現小孩「不是我園的」,只好問小孩住在哪兒?就讀哪個幼兒園?不過,小孩也都回答不出來,園方只好報警求助。在警察過來之前,幼兒園老師帶著小孩玩,還餵了早飯。
 

民警接到報警電話後,到校協助,結果發現北三環園田路周邊有很多幼兒園,估計是孩子父親送錯。民警拍了小孩照片,到周邊幼兒園一家一家打聽,最後在相距500公尺左右的幼兒園,找到孩子老師,聯繫到家長。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幼兒園#爸爸#迷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1494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