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個賊連偷4次 加水站鴛鴦盜橫行

記者 黃子倩 徐記宏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7:20

屏東出現一對專偷加水站的鴛鴦大盜,他們趁深夜人煙稀少的時候,利用螺絲起子,撬開加水站零錢箱,光是南州一間加水站,從去年開始,就連續被偷了4次,不管業者怎樣加鎖頭防範都沒用,而且警方還證實,這對鴛鴦盜,其實不只盜南州行竊,還用相同手法偷崁頂的加水站,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兩人身分,追緝當中。


 

監視器畫面拍下,去年7月底凌晨12點多,有名揹斜背包戴鴨舌帽的男子,騎摩托車,到加水站偷竊,他拿出自備的工具,撬開零錢箱,隨後把整盒零錢通通拿走,但過程中可能太緊張了,錢灑了一地,他還蹲下來撿,同年12月中,這名加水站大盜再次上門,這回他開車來,而且載了幫手,在副駕駛座把風,用同樣的手法,偷走零錢。

受害加水站業者:「直接停這樣開始撬,裡面還一個有沒有,兩個人。」

不只如此,今年3月中他又來一次,騎機車,載女子一起行竊,第四次則發生在1日凌晨3點多,這次他開車來,完全不遮掩,但費了一番力氣撬開零錢箱,卻什麼也沒偷到,因為屏東南州這家加水站前後被偷了4次,損失至少5千塊以上,實在被偷怕了,早就做好準備。
 

受害加水站業者:「這個本來放在哪邊,就是這裡的,就是把它鍊起來的,把它鍊起來 (小偷)就直接都弄掉,我們很聰明,第一次(被偷)很多錢,(後來就開始每個晚上都來收一下這樣)對我們就每天收。」

南州分駐所所長蔡三元:「確定是跟崁頂,崁頂那件是同一個鴛鴦大盜。」

轄區內加水站,三天兩頭被偷,警方說,其實這對囂張的鴛鴦大盜,3月中他們還涉嫌在崁頂,用相同的手法,偷加水站的零錢,不同角度的監視器,把鴛鴦大盜的手法、偷竊過程拍得清清楚楚,現在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追緝中,不要讓他們再有機會伸第三隻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水站#鴛鴦#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23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