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挨撞!聯結車爆胎釀禍 大七變廢鐵


發佈時間:2017/04/0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8:40

要價近千萬的大七名車,被爆胎的聯結車撞上!6日上午11點,一台大型聯結車行經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左前輪突然爆胎,車輛失控先擦撞護欄,又撞到一旁的黑色大七,近千萬名車被撞到卡在水泥護欄上,遭撞駕駛自行脫困只有輕傷,但警方調查該路段禁行聯結車,肇事駕駛違規在先,最高可罰6千元。


 

大型聯結車好端端地開在內側車道,緊接著整輛車左右搖晃,撞上左側的中央護欄,現場揚起白煙,下一秒聯結車往右偏移彈撞到右側車輛,撞擊力道之大,黑色寶馬大七瞬間失控,被撞到硬生生卡在水泥護欄中動彈不得。

車體嚴重凹陷被擠壓變形,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突然如來的推撞,高檔名車幾乎成了廢鐵,駕駛飽受驚嚇。驚險車禍發生在6日早上11點多,地點是台6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42歲的葉姓駕駛開著聯結車才剛經過新北市板橋地區,突然間左側前輪爆胎,聯結車駕駛控制不住,還撞上一旁黑色大七。

將近千萬的頂級房車車損嚴重,前、後保險桿斷裂,左側車門明顯凹陷,就連輪胎也遭殃被刮傷。半路驚魂,61歲的呂姓駕駛幸運只有額頭輕傷。
 

海山交通分隊長林家銘:「因為左前輪突然的爆胎,導致車身搖晃,他一時情急之下所以把方向盤往右打死,才會撞到BMW。」

初步調查雙方駕駛沒有酒駕,後續警方將追查肇事聯結車的保養紀錄,釐清車輛爆胎原因。

由於台64線該路段有車輛管制,大型聯結車禁止行經該路段,肇事聯結車駕駛違規在先,最高吃上6000元的罰單。引發連環車禍,黑色大七無端遭波及,車毀人傷驚魂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車#爆胎#聯結車#大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85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