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網路發跡 台客魅力創千萬點閱率


發佈時間:2017/04/0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8:31
圖/TVBS
圖/TVBS

本土樂團玖壹壹其實最早只有建志跟洋蔥,當時建志還是高中生,因為熱愛音樂在派對上認識,後來成軍後因為常請春風作詞,三人就變成玖壹壹,從網路發跡之後不只創下千萬點閱率,還紅到出實體唱片、開演唱會,只是人紅是非多,玖壹壹負面爭議始終不間斷。


 

從網路發跡的本土樂團玖壹壹,MV點閱率破千萬,也讓他們從網路虛擬世界紅到站上舞台。

說起玖壹壹,最早只有建志跟洋蔥,洋蔥在便利商店打工,健志當初還是高中生,兩人沒有音樂背景卻熱愛饒舌,之後因為常找春風作詞,三人組成玖壹壹在網路爆紅。

饒舌跟電音加上中英台3種語言混搭,俗擱有力,在網路火速竄紅,MV創下千萬點閱率,也開始出道。玖壹壹出道8年從網路發跡,不只紅到出實體專輯,還在今年1月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玖壹壹見證自媒體實力,只是人紅爭議也不間斷。
 

包括新歌《歪國人》,影射外國人的國語發音不標準玖壹爭議,愛勾搭台灣女生,還有跟黃明志合拍MV扮成4個宗教造型,又是賭博又是拿槍掃射,大踩宗教地雷。

另外,還傳出難搞耍大牌,商演邀請還得配合經紀公司15項規定,玖壹壹向來做自己,行徑言論都大膽,只是爭議不斷,也難免傷害團體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爭議#建志#洋蔥#春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97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