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遊濃濃撲鼻香 八里賞柚花雪白祕境


發佈時間:2017/04/0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6: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進入柚花盛開季節,新北市八里賞柚花祕境,有如下雪般,飄散濃郁的花香。到八里散步踏青,可以享受微風輕拂帶來的柚花香,眺望台北港與觀音山美景,品嚐柚香餐點。

前往八里,從龍米路二段走牛寮埔(北52線)到西龍巖沿路,可以俯瞰整個台北港,視野極佳。在西龍巖旁有70公頃的柚子園盛開柚花,民眾可以伴隨著花香,走進百年古蹟西龍巖祈福許願。

 

另外,從八里區中華路口,沿荖阡坑路(北49線)到桃樂絲森林農場,沿路有著50公頃柚子園,從旁望去就可以親近柚花,享受濃郁花香,還可以品嚐最美味的柚香餐點。

桃樂絲森林農場主人林炳昌表示,柚花甜而不膩的香味很受大眾歡迎,農場研發許多柚花產品,充分利用。例如,將新鮮花瓣加入茶品內,製作成柚花奶茶、柚花綠茶等飲品,讓民眾可享受到柚花香氣,在口中綻放的芬芳。

農場研發出柚花相關副產品,如柚花精油保濕乳液、洗髮皂、精油純露等產品,讓柚花不只欣賞,更可以融入日常生活。
 

八里區農會表示,文旦柚屬芸香科作物,一般從3月中旬到清明節後正逢花期,花色潔白,花的尺寸在所有柑橘類中最碩大。開花時具有濃郁花香,盛開時滿樹潔白,猶如下雪。歡迎民眾前往八里賞花,體驗柚花迷人魅力。

新北市府農業局表示,八里區為新北市文旦柚最主要的產區,種植面積約225公頃,生產的文旦柚外觀飽滿、口感極佳。農業局輔導農友,取得吉園圃安心蔬果標章,讓新北市文旦柚兼具高品質及安全的保證。(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柚花#祕境#花香#八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817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