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債反被打?怒控「玖壹壹」春風父親打人


發佈時間:2017/04/0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4:46

知名樂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遭一名謝先生指控,他的爸爸欠錢不還,債權人請他幫忙要這筆帳,他卻反遭毆打!謝先生說,他被送到醫院時,春風還嗆「我是混黑道的」,對此春風反駁,一開始是謝先生帶著刀到他家去找爸爸,但爸爸被打,弟弟和堂哥看到才趕緊阻擋,雙方都有人掛彩,更沒有黑道之說!春風也強調會開記者會說明!


 

投訴人謝先生:「這邊,這邊縫4針!」

謝先生頭上纏著紗布,不只頭被打傷,手腳都有傷,他指控這個月3日晚上遭人毆打,而且打人的還是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爸爸!

投訴人謝先生:「拿影印的會錢本子給他,他就喊打了!」
 

怎麼被打成這樣?謝先生說,春風的爸爸曾欠他姑姑53萬會錢,最近姑姑經濟困難,他被委託去找春風的爸爸要錢,沒想到春風爸爸不認帳,他則遭三四個人圍毆,沒想到春風到醫院時還嗆「我是混黑道的,在台中很有勢力」。

投訴人謝先生:「他去到醫院,他去的時候問我我是誰,我才看到他,我就說你是藝人春風,他說那是他爸,後來跟我說這件事不會放過我。」

但附近親友說根本不是這回事。

春風親友:「這邊,那邊,看春風有名要?對,謝先生有帶武器去,帶了一支水果刀。」

春風也在臉書上PO文澄清,是對方主動攔車,還拿刀要砍爸爸,弟弟和堂哥看到了趕緊去阻止,雙方發生扭打,過程中他爸爸也被刀劃傷,雙方都掛彩,進急診室後也都有監視器,何來黑道之說?他否認爸爸欠債不還打人的控訴,強調會親自出面說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玖壹壹#春風#指控#欠錢不還#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68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