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國毒氣奪走兒女 父擁遺體低頭痛哭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0:02

敘利亞西北部由反抗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星期二遭受毒氣投放攻擊,上百名平民嚴重中毒,有人抽搐有人倒地,其中有一名年輕父親抱著才九個月大的龍鳳胎,一路喃喃低頭默語,但懷中的兒女早已成了冰冷遺體,畫面令人鼻酸。


 

抱著手中孩子,男子紅著眼眶聲聲呼喚,不斷將兩人緊緊入懷,只是這對雙胞胎小姊弟卻再也醒不過來了。

雙胞胎父親Abdel Hameed Alyousef:「這是我妻子,這是Ahmed和Aya,我的妻子呀,Ahmed和Aya呀。」

眼前一個個小土丘,全是來不及道別的親人,他們都是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平民,星期二凌晨一場毒氣攻擊,瞬間奪走他們性命。
 

雙胞胎父親Abdel Hameed Alyousef:「我帶我妻子和孩子離開家裡,五分鐘過後,我們聞到奇怪氣味。」

不知名的化學氣體從空中投放,造成上百人嚴重中毒,有人癱軟抽搐、口吐白沫,也有人早已奄奄一息,當時這名父親也緊急將雙胞胎帶去救護站,本來以為寶貝們安全沒事,但卻眼睜睜看著孩子們在自己眼前死去。

雙胞胎父親Abdel Hameed Alyousef:「他們嘴邊不斷冒泡,還一直抽搐,他們全倒臥在地上,我的家人全沒了。」

孩子走了,妻子也不在了,就連兄弟姊妹也幾乎全都天人永隔。

雙胞胎父親Abdel Hameed Alyousef:「我們將他們下葬,我和我的兄弟將Ahmed和Aya下葬,我用雙手將孩子們下葬,還有我的妻子和兄弟們。」

突如其來一場空襲,無情拆散上百個家庭,毒氣的傷還未痊癒,又得面臨失去妻兒子女的痛,再多再多的難過不捨,也只能一個人獨自走下去。

圖/abcNEW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敘利亞#毒氣攻擊#伊德利卜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739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