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時「掛不到號」 嫌犯不滿揪友棒砸醫院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3:00

持續追蹤砸醫院玻璃的6名嫌犯,他們都沒有前科,其中帶頭的是一名21歲蔡姓男子,為什麼會拿棍棒砸醫院,他說是因為5日下午到櫃台掛號,因為超過了掛號時間,不滿櫃台人員口氣很差不讓他掛號,當下他並沒有發飆,而是離開之後愈想愈氣,才會找朋友拿球棒預謀砸醫院玻璃,而現在院方表示針對醫院遭到暴力恐嚇絕不容忍,強調不會和解,一定會提出告訴。


 

陽明醫院門診大門口玻璃碎片掉滿地,還好當時是晚上9點多,門診病患沒那麼多人了,但還是有少數病患和醫護人員受到驚嚇。

醫院清潔人員:「砸了就跑了,滿地的碎片。」

門戶洞開,院方暫時將鐵門拉下,清潔人員趕緊清掃,當時一群兇神惡煞拿著棍棒胡亂砸一通,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揚長而去,在場的醫護人員還來不及反應。
 

醫院清潔人員:「4輛車4個人,4個司機有4個下來打吧還是怎樣。」

事後警方2個小時逮捕到6名嫌犯,他們為什麼持棍棒砸醫院,5日下午,帶頭砸醫院的蔡姓男子人因為感冒不舒服要掛號看醫生,但已經過了掛號時間被拒絕,蔡姓男子覺得櫃台人員應對口氣很差,當下沒發飆,反而是離開後愈想愈不高興,竟然撂朋友當天晚上砸醫院。

陽明醫院院長謝景祥:「這一點我們會調查,有必要的時候檢討改進。」

落網的嫌犯被帶到警察局,囂張氣燄全沒了,21歲的蔡姓主嫌家住嘉義水上鄉,從事水電行業,沒有前科,只因為不滿櫃台人員口氣差,拖同業沒有前科的朋友下水,6個人預謀持棍棒砸醫院,只是出氣不成,反而惹禍上身。

陽明醫院院長謝景祥:「不會和解,我們會提出告訴,捍衛我們護理人員的權益。」

看病不成怒砸醫院,嘉義陽明醫院態度強硬,不讓嫌犯賠錢了事而已,一定會告到底,訴諸法律途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明醫院#大門#砸毀#掛號#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09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