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F16戰機訓練中墜毀 駕駛彈出逃生


發佈時間:2017/04/0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0: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特區一架F16戰機,當地時間5日進行日常訓練時,疑似機械故障墜毀在樹林間,附近居民說墜機當時聽到轟然巨響,飛機爆炸後機上的子彈四散飛射,把居民都嚇壞了,而駕駛在墜毀前最後一刻彈出逃生,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目前軍方正在調查故障原因。


 

馬路盡頭的樹林竄出一團濃濃黑煙,消防車和警方火速趕到封鎖現場,因為一架美軍F16C戰鬥機,不久前才墜落在這裡!

目擊居民:「我聽到很大的爆炸聲,抬頭看到飛機已經起火了,駕駛已經彈出機外,他也著火了,他的座椅著火了。」

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沒想到爆炸後更可怕,因為機上幾百發訓練用的子彈,爆炸後全部飛射出去,民眾差一點被流彈打中。
 

目擊居民:「爆炸之後,機上的子彈朝我們射過來,所以我趴在屋前的地上,等子彈都發射完了,終於結束後,我才跑去查看駕駛的情況。」

這架隸屬華府空軍國民警衛隊的戰鬥機,從聖安德魯斯聯合空軍基地起飛,準備進行日常訓練,沒想到疑似碰上機械故障。駕駛緊急飛往附近樹林。

華府空軍國民警衛隊發言人:「這名駕駛發現無法安全降落後,在啟動彈射程序前,把飛機開到墜機地點,把對當地民眾的威脅降到最低,確保公眾安全。」

駕駛在最後一刻彈跳出機艙保住一命,附近20多戶的居民一度被疏散,幸好無人傷亡,目前空軍正在調查故障原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F16戰機#日常訓練#墜毀#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2329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