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跟行員有仇?保全領嫌至17號櫃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8:16

目擊嫌犯突然抓狂拿剪刀攻擊同事,電信公司的行員都嚇壞了!但張姓嫌犯為何要挑周姓行員下手行刺,難道是跟他有仇?其實事發之前他並沒有指定行員,會走向17號櫃台是保全領他去的,嫌犯被逮捕後,對於為何要行兇刺人一直不願開口說明,是否對行員或者對電信公司有不滿,有待警方釐清。


 

目擊嫌犯突然拿刀刺向同事,電信公司的行員嚇壞了!

電信公司員工:「嚇到啊,說實在的我們都在裡面,都沒有看到,就在現場都沒有看到。」

還原事發經過,電信公司9點剛開門,行兇的45歲張姓男子,帶著包包進到高雄七賢路和林森路口的中華電信總局。
 

記者黃子倩:「當時嫌犯進到這個中華電信,保全就引領他到17號櫃檯,結果沒想到他一句話都不說就打開自己的包包,拿出一把剪刀。」

嫌犯為什麼要挑周姓行員下手,難道跟他有仇?但是他並沒有指定櫃臺,是保全看到17號櫃臺有空領他去的。否則挑選中華電這家門市,到底是有什麼動機?難道是曾經對門市的服務不滿?

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陳仁正:「可能就是講一些講一些比較氣憤的話語,他並沒有講什麼啦,可能就當時的情緒不是很穩定。」

張姓嫌犯:「雙手高舉自由,誰做見不得人的事!」

嫌犯刺傷人之後顯然也呆住了,電信公司低調不願對外說明,但警方說,案發當下櫃台至少有5、6位客戶,加上臨櫃服務人員還有內勤,至少有20多人在場,意外來的突然,大家都嚇到了!

詭異的是,中華電信要求警方不准提供內部案發當時監視器,但是臉書平台卻在兩個多小時後,po出警方壓制嫌犯影片,是否員工對內部處理不滿,引起議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信公司#剪刀#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01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