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莫名持剪刀刺傷服務員 警逮人再抓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7:06

高雄市七賢路上的中華電信,上午發生一名男客戶持剪刀刺傷服務人員的事件!這名45歲的男子被領到櫃檯後,莫名原因,竟然拿起包包裡的剪刀,刺向服務人員左手臂,導致服務人員受傷送醫!警力獲報抵達現場,他再度情緒激動,拒把被捕,與五、六名員警發生扭打,揮拳打傷了一名員警的臉部。


 

嫌犯:「你憑什麼逮捕我!喂你現在!你憑什麼逮捕我?」

員警:「涉嫌傷害罪!你現在涉嫌傷害罪!」

男子持剪刀傷害工作人員,五、六名員警到場要將他壓制,他突然情緒激動,奮力掙扎,還揮拳攻擊!
 

員警:「不要刺人!壓下去壓下去!等一下!我手銬啦!你攻擊我是不是?你攻擊我是不是?」

員警左臉被擊中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逮捕情緒激動的嫌犯十萬火急,激烈扭打中,女警急著宣讀嫌犯權利,猶如連珠炮!

員警:「自己申請向法律提證據,我們現在依法將你逮捕至派出所,你認為有違法,你可以提證!」

中正三路派出所長陳仁正:「服務態度上面是不是有點狀況,所以他就從他的包包裡面拿出一把剪刀,也沒講什麼事情,就刺向服務員的左手臂,受傷流血。」

45歲的男子,一早9點10分,電信公司才開門他就來辦業務,卻莫名原因情緒失控,拿起包包裡的剪刀攻擊周姓員工,把員工手臂刺傷了,當時店裡還有五、六名客戶,店家趕緊報警,警方在2分鐘內就趕到,

但原本已經放下剪刀,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語的嫌犯,見到員警要逮人,突然間大暴走,大批員警合力,才將他制伏,到底為何施暴,情緒不穩的他拒絕答覆,目前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七賢#中華電信#客戶#剪刀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31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