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億台幣銀彈攻勢 丹尼爾克雷格續演007

記者 【劉彥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4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2015年宣傳《007惡魔四伏》,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曾放話,這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但片商去年底祭出銀彈攻勢,丹尼爾傳出已經準備簽約,將第五度擔任007情報員。

49歲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前年曾放話,「寧願割腕自殺」也不願再度演出龐德。之後陸續傳出,黑人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都是007接任人選之一。但麥可法斯賓達表示沒意願。

 

湯姆希德斯頓則被爆料,不得好萊塢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歡心,芭芭拉認為湯姆希德斯頓「太過驕傲、躊躇滿志,演龐德還不夠強悍穩重」,而且和泰勒絲(Taylor Swift)過去的戀情太過高調,在本屆金球獎上的得獎感言過於自大等等,讓他從007人選中出局。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好萊塢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已經說服丹尼爾克雷格再拍兩部龐德電影。加上丹尼爾克雷格曾說:「如果續演,原因應該就是為了錢。」電影公司也投其所好,在2016年底開出1.5億美金,相當於48億台幣的銀彈攻勢,似乎也打動他,消息人士指出,芭芭拉成功製作丹尼爾克雷格演出的外百老匯舞台劇《Othello》,也是打動丹尼爾克雷格的關鍵,目前兩人討論有不錯的進展,表示「電影劇本已經在寫,只要克雷格簽約,就會盡快開始前置作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007惡魔四伏#丹尼爾克雷格#伊卓瑞斯艾巴#麥可法斯賓達#湯姆希德斯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69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