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把傘就知都是他偷的!警逮西門町慣竊

記者 魏文榮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2:56

用傘想遮臉,反成鐵證!台北市西門町最近2個月飽受小偷光顧,至少7間店家向警方報案,被人闖空門偷走現金跟3C產品,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發現小偷都是撐一把傘行竊,想躲監視器拍攝,但還是被認出來,原來他犯下近40起竊盜案,去年才出獄,真是抓不怕!


 

男子撐傘走進大樓,接著撬開大門,闖進髮廊櫃台內,東翻西找,監視器拍下他拿著傘的行竊過程;無獨有偶,鄰近的其他間髮廊跟餐廳,也都向警方報案都是同一個撐傘的小偷闖空門。

武昌派出所所長黃國龍:「一貫的手法就是,用雨傘擋住監視器鏡頭,並將監視器鏡頭破壞,及主機也將它浸水丟棄,以規避警方的查緝。」

警方指出49歲嫌犯張宏光,犯下至少32起竊盜案,去年6月剛出獄,今年1月過年期間,又去偷一間五金行,最近2個月又偷遍西門町7間店。每次他出現的時候都是撐著一把傘,日前他在中正區撬開鐵門闖進一間五金行,甚至先用絲襪套頭,再撐傘行竊。
 

遭竊五金行老闆:「有的(監視器)他沒有撥到,他以為他已經撥走了,結果他露臉的時候就剛好被我們拍到。」

五金行損失6萬元,監視器也拍下他的畫面,但他沒被收押,繼續又在西門町偷髮廊,跟餐廳等店家。其中5間髮廊,分別損失7千到近6萬元不等,另外2間餐廳也損失1萬多元,總計將近15萬元。

嫌犯想用傘躲避監視器鏡頭,但是他只要犯案都會帶一把傘,也難怪只要看到有傘的偷竊畫面,警方立刻聯想又是他犯案,一舉破了7個竊盜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小偷#躲避#監視器#雨傘#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82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