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宜同一彎道 單日2機車自摔奪2命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21:36

清明連假好天氣,重機騎士紛紛騎車出遊,結果在北宜公路,今天接連發生兩起死亡車禍,先是機車騎士在回家路上自摔,人撞進貨車底下當場死亡,下午在同個彎道,另一名重機騎士,過彎失控自摔死亡,一日內奪走兩命,相隔只有100公尺。


 

北宜公路上,貨車駕駛正要運送貨物到宜蘭,只是才剛要進財茂彎,對向一輛機車突然摔倒,騎士整個人飛出去,但駕駛已經來不及閃躲,因為下一秒,騎士已經撞進他的車底下,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意外發生在4日早上,這名潘姓騎士疑似一早就出門,已經往返台北宜蘭,正要回家卻突然自摔,機車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

只是同一個地點就在事發後的7個小時,狀況又發生了,大型重機騎士正要出彎,但是對向突然滑出一輛機車,90度橫著摔飛,原來早已經人車飛離,騎士更是當場一動也不動,大型重機前輪完全撞斷,幾乎快看不出原本的樣子,同樣的彎道,換成30歲的溫姓騎士往宜蘭方向,沒來由的自摔死亡。
 

台九線北宜公路一直以來都是重機騎士的最愛,彎道多,又有追焦手在一旁幫忙拍帥氣照片,結果天天幾乎都有大小車禍發生,有在坪林服務的員警就上網po文,真心奉勸駕駛騎士別在北宜競速,因為光是4日這天就發生兩件死亡車禍,看著年輕的生命倒下,目睹家屬哭斷腸,真的讓人鼻酸。

沉痛的呼籲,就是希望騎士們能聽進去,同一天同一地連兩起意外,也讓兩個家庭同一時間心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連假#重機騎士#北宜公路#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653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