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遭潑三秒膠!擾流板、後車廂都黏住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8:21

保時捷敞篷跑車停在路邊,竟然遭人噴灑三秒膠!車主說,把車停在計程車行外的空地,回程卻發現車子前後都有不明液體,沒多久後車廂和擾流板都黏住了,強行打開後,後車廂膠條斷了,擾流板也掉漆。


 

這輛400多萬的保時捷,兩天前被人搞破壞!

車主唐小姐:「發現這邊全部都是液體,有聞到味道,知道是快乾,回去的時候打不開,我說奇怪,怎麼會打不開,因為它黏住了!」

打開後車廂,膠條已經斷裂,因為被人從外噴灑三秒膠,整個後車廂一度打不開。
 

車主唐小姐:「這個是升不起來的,它跟車子板金黏在一起,結果我們把它開了以後,這個板金就被它黏上了,過一下子才掉下去,然後漆就這樣子。」

唐小姐說這是男友的車,不過大部分都是她在開,2日晚間六點多,她把車停在這間屋子前的空地,到媽媽家吃飯,兩個小時後準備開車回家,卻發現車子被損毀!

車主唐小姐:「倒的量滿多的,所以那時候流下來積在這邊。」

唐小姐一度懷疑,是不是因為停到計程車休息站才引來報復,保時捷logo掉漆,連自動升降的擾流板也被黏住,強行啟動,結果擾流板接縫處跟著掉漆。

車主陳先生:「他不是說今天刮你一道,其實刮一道還沒那麼貴,這個升降機一度起不來,一個升降機大概15萬。」

附近民眾:「常常也是有人(停這邊),隔壁若有人要暫停沒關係啦!」

附近民眾說經常有外車停這裡,沒聽過曾有車被噴三秒膠,但警方說沒有目擊者,也沒監視器,要揪出是誰惡搞還得需要一段時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時捷#三秒膠#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00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