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演「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合約到期


發佈時間:2017/04/0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7:17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因為飾演美國隊長一戰成名,最近更接拍暖心片《天才的禮物》,還上艾倫秀宣傳,不過最近傳出,他拍完《復仇者聯盟》第三集跟第四集後,可能就收手不演了,對此克里斯伊凡也回應,說因為拍完合約就到期了,目前沒人跟他談續約,也就是說恐怕美國隊長會換人。


 

電影《天才的禮物》:「別逼我去上學,你可以繼續在家教我,我會的通通教你了,別再吵了好嗎?我們討論到罄竹難書了,什麼是罄竹難書?需要上學喔!」

克里斯伊凡,卸下英雄光環,獨自扶養天才外甥女。

電影《天才的禮物》:「我認為你姪女可能是天才,我跟歐克斯資優教育學院院長有交情,不行!我答應我妹妹,要讓瑪莉過正常的生活!」
 

接拍暖心片《天才的禮物》,還上艾倫秀宣傳,不過最近傳出他拍完復仇者聯盟系列第三集、第四集,就打算不續演美國隊長!

主持人艾倫:「這可能是你最後一次演美國隊長嗎?」

影星克里斯伊凡:「對,我的合約只到《復仇者》的第3集和第4集,我們現在正在拍攝第3集、第4集,然後我的合約就結束了就到此為止。」

儘管合約快到期,會不會繼續接拍續集還是個未知數,但克里斯伊凡說,漫威已經建立一個完整系統,只要保證電影品質沒問題,還是有意願演下去,暗示續約機會很高!

克里斯伊凡因為扮演美國隊長一戰成名,雖然片酬跟好友小勞勃道尼比差了一大截,但他還是因為這個角色紅遍全球,如果未來沒續約,不再扮演美國隊長,恐怕會讓不少粉絲傷心!



圖/IMD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里斯伊凡#美國隊長#合約#復仇者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59

0.1136